我在中信建投开户的,我的股票帐户忘记了,应该怎样查询股票帐户号?
资深闫经理 在线
帮助5.9万 好评8.5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闫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问问你的客户经理,也可以去柜台查询。建议你重新开户,现在的账户佣金比以前低很多!可以在线咨询我司,获取成本佣金账户。

建议除了佣金较低,还要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1.选择规模大、知名度高的券商
2.费率是重要参考要素
3.服务效率高是关键。
4、服务网点多是保障。

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服务有保障,详情可右上角点击免费咨询,了解公司的详细政策,获取专属服务进行对比。竭诚为您服务!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帐户被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沪深300、中证500定投•想稳健:银行/红利ETF•能承受波动:消费、医药ETF•实在想投个股:只选行业第一、超大市值、高分红的标的。有投资需求可以找胡经理,专业实力强,不虚假宣传,...
高级胡经理 1134
我有一个股票帐户了,想开第二个股票帐户,怎么个开户流程?
券商的开户佣金默认是在万三,佣金会根据您交易资金量的大小和交易频次的高低给出相对应的优惠策略。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下调佣金,因为线上的客户经理可以申请即可帮您降低佣金。现在是可以选...
资深张经理 10291
2004年开的股票帐户和现在新办股票帐户有何具体区别?
现在的整体手续费可以做到更优惠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8963
股票帐户忘记了!能找回吗很多年没用了还能重新找回来吗
可以的,您要知道您是在哪个证券开的账户,可以直接拨打他们的客服电话查询,如果账户上没钱,你也可以找我重新开立账户。
资深高经理 2333
请问我的股票帐户不能交易了,怎么处理?
您好,现在股票账户不能进行交易的,是可能您的账户身份证过期或者账户休眠的,现在券商开户都是免费的,交易才会产生佣金的!我司费率给您超多优惠!欢迎咨询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刘顾问 11997
我的帐户有段时间没操作了,股票帐户代码忘记了。怎么弄?
您可以直接让客户经理帮你找回。需要你提供身份证号码和姓名。
股票杨经理 1989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