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炒期货的时候应该控制哪些坏习惯?求指教!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20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个就很多了,炒期货最怕不止损了,特别是最大回撤率。而且怕逆势操作,你再有钱,只要你逆大势的话都会亏。
超低手续费,专业从业8年,1914313!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做期货,怎么操作,求指教
546
怎么才能融资炒股啊,求指教
融资炒股需要开通信用账户权限才可以操作融资融券的哦,需要首先满足18岁的哦,两融开户需要满足20日日均五十万六个月交易经验的哦,平常工作忙没有时间开股票账户可以选择网上办理,...
黄经理 6778
我要买股票怎么开户,求指教
现在开户很简单,线上操作就可以,网上开户是需要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券商APP走完流程后等审核通过就可以了。超低佣金!不看资金量!软件支持同花顺通达信,您敢问我就敢给内部成本价!
客户经理华 5203
期货炒单实盘日记:从每天亏200到月化10%,我改掉了这5个坏习惯
你好,实现期货炒单稳定盈利需改掉五大关键坏习惯,我从亏损到月化10%收益的实战经验总结如下:​​核心习惯改进​​:1、​​严格止损​​:摒弃侥幸心理,预设止损位并坚决执行,有效控制亏损...
期货张经理 638
请问期货里什么叫挂单?该怎么操作?求指教啊
期货挂单是指向期货交易所提出指定价格、方向和数量的买卖委托。具体来说,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对市场的预测,选择一个合适的价位,然后指定在这个价位上买入或卖出一定数量的期货合约。当市场价格达...
资深史经理 10273
新手小白想做期货,该怎么入门啊?炒期货第一步需要做什么呢?求指教
首先您要开一个期货账户,然后熟悉期货交易规则和操作软件。然后再开好账户,以后的交易日就可以交易了。先点击头像吧,客户经理会把相关的资料都发给你。
资深顾问 153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