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客户经理开户费率一般是万分之3,佣金一般都可以协商降低的,交易频率不同的客户佣金也会存在差异化。您如果想低佣开户的话。需要在开户前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商量佣金后再办理。调整的方法就是您开出来资金账号之后,找您的客户经理给您下调交易佣金即可。开户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手机上按流程操作就能自助开户成功。
股票交易需要交的钱有:
1、交易佣金不超成交额的3‰,起收费用是5元,劵商收费都是有差异的。
2、过户费也是买卖都收取的,过户费用=成交金额×万0.1,
3、印花税是投资者在股票交易成交时支付给国家财税部门的税费,印花税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来进行收取的。
如果您想要办理的话,可以联系我为开发客户!只要业绩不赚钱!
网上开户佣金默认是多少?怎么找客户经理调低?
网上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么?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网上开户佣金能优惠吗,怎么找客户经理调佣金?
同花顺上直接开户佣金多少?和找客户经理比差很多吗?
为什么建议股票开户要找客户经理开?找客户经理开户和自己开户佣金区别真的很大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