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三板的佣金默认都是万三左右,其实佣金是浮动的,可以协商。主要和您的开户的渠道有很大的关系。需要低手续费的话,可以通过券商员工的专属链接去办理低手续费的证券账户。在您收到账号之后,去联系客户经理就能申请降低默认的佣金了。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使用手机安装一个交易软件即可在上面开户。
证券交易佣金的主要费用:
1、股票交易佣金最高是成交金额的3‰,按5元起收,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就要按5元收取。
2、现在过户费是按交易金额的十万分之一来计算的,进行双向收取。
3、印花税是单边收取的,按照规定是卖出的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0.5(0.5‰)。联系我,为您进行一对一服务目前可以成本价费率开户!
新三板和老三板有什么区别?新三板开户都需要哪些条件?
什么是新三板?新三板开户需要哪些条件??
开通新三板交易权限需要什么条件?新三板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