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办理股票开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万三左右,低佣金渠道就是找客户经理,通过客户经理的链接开户,客户经理会申请您的佣金调低的。须准备身份证,银行卡,目前都用手机APP线上开户了。
交易费用如下:
1、股民支付给券商的费用,是股票交易成本最大且可协商的一项。买卖双向收取,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5元起步,单笔不足5元按5元收费。
2、过户费一般是按成交交易金额的0.01‰来进行扣除的。
3、印花税是按照股票买卖金额的万五来进行征收的,只在卖出的时候收取
ETF、可转债手续费可以给你0.5,期权给成本价!我司融资专项费率可降低到3.5%,国债逆回购可以申请一折,百万资金送VIP通道打板!有多优惠欢迎微信联系。
股票的佣金费率一般多少,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烟台有哪些证券公司?开户的佣金费率一般是多少,能优惠吗?
国内前三的券商是哪些?股票佣金费率是多少?
谁来科普一下,交易佣金费率一般是怎么个情况呀?
新手求问,一般散户的股票佣金是多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