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味食品今天上市,我之前中签的什么时候能卖出啊?
小 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5万 好评1114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 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要等到“上市交易日”才能卖。具体时间可以等待公司公告公布,祝您投资顺利
预约股票开户,开启财富大道,节约交易成本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天味食品4.3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天味食品4月3号申购,现在去办理股票账户也是不可以申购的。
毛顾问 5318
急!天味食品今天新股申购!我已经申购完了,那什么时候能知道我有没有中签?
您好,这个您在t+2一般就是可以知道是否中签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5196
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最划算啊?是上市第一天就卖,还是再拿拿看?
可转债中签后何时卖出较划算,这个需要根据市场情况和可转债的条款来具体分析。一般来说,上市第一天可能会有较好的价格,但也不排除市场波动导致价格波动。如果您希望稳健操作,可以选择在上市初期...
资深胡经理 1985
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您好,关于新债(即可转换债券)中签上市后的卖出时机,这是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作为您的理财经理,我为您梳理一下常规的操作思路和注意事项:**1.可卖出时间:**新债通常在上市首日即可卖出...
资深王经理 1146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3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天味食品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户,4月3号的时候是不能够进行天味食品申购的。
毛顾问 5023
新股开始上市第一天,没有中签的人可以买入然后卖出吗?
可以买入然后卖出的,但是一般挂单买不进。只要准备好身份证原件、银行卡(有卡号即可),在证券公司APP里找到类似我要开户的选·项,按提示操作即可,一般3-5分钟即可搞定。开户选...
首席黄顾问 1319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