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开户没找客户经理,现在能降佣金吗?
高级顾问李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13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顾问李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开户默认佣金在万3左右,都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开户才能拿到低佣金的。开户需要的证件包括:身份证,银行卡。
开户流程有以下几项:
1--『下载该券商公司的app,验证手机号』
2--『上传身份证照片、填入相应的资料信息、风险测评』
3--『选择开立沪市,深市,可以把基金账户勾上、密码设置、银行卡绑定』
4--『视频认证、协议签署』
5--『电话回访,收到帐号』
低佣开户加我微信了解,我司首批上市老牌券商,开户立享成本佣金!

免费开户,低佣金股票、基金,两融交易!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