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专业老师,打新股真的没有技巧吗?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万 好评44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如果您想要提升新股的中签率的话,主要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努力,于是提升您的股票市值,因为股票市值越多,您的新股配号越多,这样的话中签的概率就越大。第二个就是坚持申购,增加您的申购频率,也能够提升您的中签概率。第三个就是多开权限,只要您账户能开的权限您都打开,这样的话呢,有对应板块儿新股发行的时候,您才能够申购,不会浪费您的新股申购额度。

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5% 左右、量化交易零门槛、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想问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中签后需要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比如中一签沪深主板是500股,假设发行价20元,就需要1万元。注意在缴款日下午4点前账户必须有足额资金,否则视为弃购(连续弃购3次会暂停打新资格...
资深黄经理 2075
打新股怎么操作,哪个软件可以打新股
您好,打新股,先在证券公司开户,满足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在交易时间(9:30-11:30、13:00-15:00),登录交易软件选新股申购,填代码和数量提交。如华泰...
资深顾问胡 801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市值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科创板打新股的资格确实需要持有一定的股票市值。根据规则,申购科创板新股前20个交易日,账户里沪市股票(包括科创板)的日均市值需要达到1万元以上,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个申购单位(50...
资深顾问黄 6036
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新股申购一经交易所系统确认即视为有效申报,不可撤单;若未中签,资金将在T+3日自动解冻退回,无需也无法主动撤销。
专业马经理 3366
港股打新股要具备什么条件,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参与港股打新股需要做好三个基本准备:开通港股证券账户、准备好港元资产、了解交易规则。具体要求不算复杂,但需要特别注意资金的周转效率和破发风险,去年就有不少新股首日下跌超20%的情况。具...
资深齐顾问 4121
信用账户和普通账户可以分别打新股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可以增加沪深新股申购额度,但是北交所打新只有第一次申购有效。
资深吴经理 288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