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要卖30万的股票要扣多少税啊?有人知道吗?
资深刘经理 财经达人
帮助4.7万 |好评7.5万
身份认证|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卖出股票时,需要扣除的费用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以下是根据您的描述和相关费率计算出的大致金额:


1. 佣金:假设佣金率为万分之三,那么佣金金额为:300,000 * 0.03% = 90 元。
2. 印花税:根据现行规定,印花税率为万分之五。卖出 30 万股票的印花税为:300,000 * 0.05% = 150元。

3. 过户费:成交金额*0.001%,买卖均收取,那么过户费金额为:300,000*0.001%=3元。

综上所述,卖出 30 万股票需要扣除的总费用(佣金 + 印花税 + 过户费)为:90 + 150+ 3= 243 元。

需要注意的是,实际费用可能因证券公司和市场情况而有所不同。在进行交易时,请以实际发生的费用为准。此外,这里计算的仅仅是交易费用,并未包括可能存在的其他费用,如分红派息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有其他需要,请随时或者电话告诉我,我会全力为您提供帮助。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踩 举报
推荐其他专业回答
在线 首席客户经理: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
现在手续费可以给到成本价的,现在开户都是可以在线办理的。不管是在哪家证券公司开户都是需要您提前准备好本人银行卡、身份证原件,可以综合对比一下多家券商的情况,再选出能满足自己一定要求且适... 全文>
如果我要卖30万的股票要扣多少税啊?有人知道吗?
相关问题
股票30cm涨停是什么意思?有人知道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股市中XXcm的说法一般是XX%涨停/跌停的调侃书法,30cm涨停指的就是北交所股票30%涨停。由于北交所独特的30%涨跌幅限制,北交所股票的波动性也较大,因...
专业张经理 24081
今天股票分红,如果我第二天把分红卖了,要扣多少税?
如果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内(包含一个月),扣20%的个人所得税;如果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上,一年以下(包含一年),扣10%的个人所得税;持股期限大于一年的,免收个人所得税。想了解更多详情,...
小鹿经理 28591
基金运作费用怎么扣的?1万扣多少?
投资者您好,黄金基金运作费用扣除一般包括管理费、托管费和销售服务费,从这三方面里面扣除的,1万块钱的话需要确定年化费率,如果投资者对运作费扣除方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
蓓蓓讲理财 16045
麻烦问一下,我昨天刚买的股票,今天分红了,明天卖出要扣多少税?
咱先明确下,股票分红后卖出的扣税情况取决于你持有股票的时间长短哦。逻辑拆解来看看:1.如果你持有股票时间不足一个月,那红利税是20%。2.要是持有时间在一个月到一年之间,红利税是10%...
首席常经理 749
股票分红后,过了几天我交易了,那要扣税的话,是扣我分红的税,还是说我交易获利的税,都要扣?
看你持股时间,如果你持股时间超过一年的话,就不会扣你的税,具体可以添加我的微信,一对一解答开户还有较低的佣金哦。
资深万经理 1269
买卖场内基金要不要缴印花税,股票卖出为何要扣印花税?
很多投资者交易时都会疑惑:买卖场内基金要不要缴印花税?股票卖出为何会被扣印花税?这其实是A股两类交易品种的基础规则差异,作为专业的客户经理,我给大家把核心规则讲透,帮您算清交易成本。1...
张经理 76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4,000万+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