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首先,参与期货交易的投资者分为个人和机构,而个人是不能参与到交割月份的,机构只有现货机构才可以,特殊法人也是不能参与交割的。因此,个人和特法机构是不可能进入到交割月份,所以也没有过了交割时间怎么办的说法,在没有进入交割月份之前,期货公司就会通知投资者处理仓位,不处理的直接强行平仓。
另外,参与期货交易之前,建议及时的联系客户经理,以免造成开户之后没有服务,交易成本过高的问题。下面,我简单介绍一下期货交易的成本,供参考。目前,市场上有100多个品种,每个品种的交易费率都是不一样的,具体分享如下
OI 菜油期货手续费 2.2 元/手
SA 纯碱 期货手续费 0.0002 ,2252*20*0.0002= 9元/手,其中SA2311、2312、2401合约交易手续费0.0004 (按照公式:期货手续费=交易价格*交易单位*手续费比例)
TA 精对苯二甲酸期货手续费 3.3元/手, 是
UR 尿素期货手续费 0.0001,2199*20*0.00011=4.8元,其中UR2311、2312、2401合约交易手续费0.0002(按照公式:期货手续费=交易价格*交易单位*手续费比例)
碳酸锂期货手续费0.00008,128850*1*0.000088=11.3元/手(按照公式:期货手续费=交易价格*交易单位*手续费比例)
白银期货手续费0.00005,5865*15*0.00005=4.4元/手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直接点击图像联系我,竭诚为您服务!
有个问题想问下,期货到交割日没卖出去怎么办?
老师好,想问下期货到交割日没卖出去怎么办?
请问一下期货空头没有实物交割怎么办?怎么操作期货交割?
小白,想问下期货空头没有实物交割怎么办?
小白,想问下期货交割日是每月几号?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