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麻烦问一下,为什么成本负数,盈利率为0。我把负数变正数了,盈利率为什么还是0
资深姚老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万 好评470 从业4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姚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成本为0,有些人跟他是通过座机就可以把成本变为负数。
24小时在线指导,擅长个股分析,量化交易,指标研究。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您好,我想问问经营净现金流量增长率是负数,本期为正数,上期是负数,算出来增长率是负数,但是这肯定本期现金流是增加了啊,为什么增长率是负数呢
您好,这个情况可能是由于基期数较小,导致计算出来的净现金流量增长率出现负数。净现金流量增长率的计算公式为(本期净现金流量-上期净现金流量)/上期净现金流量。当上期净现金流量为负数时,如...
资深杨经理 2610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是什么意思,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股票成本为负数,并非实际成本真的为负,而是投资者通过波段交易(低买高卖)或分红,让账户中显示的“持仓成本价”低于0,本质是前期盈利覆盖了当前持仓的本金,甚至产生了额外收益。核心原因主要...
首席朱经理 14228
股票成本负数上涨比正常的多是吗?负数成本要上涨就能获利多,下跌比正常的也多对吗?
当股票成本为负数时,确实会影响涨跌时的盈亏表现,但并不是简单地认为“上涨获利多,下跌亏损也多”。具体分析如下:成本为负数的情况下:这是因为前期的盈利已经超过了初始投资,因此形成了“负成...
小鹿经理 4504
请问老师你看好现在的股市吗?现在入市是好时机吗?普通股民盈利率高不高?
目前是可以入市的,开户可·准备好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到证券营业部开户,也可通过网络(电脑或网上)开户。我司交易佣金可以协商到成本价!敢说不怕你对比!绝对更低!
首席黄顾问 3261
股票成本为负数时如何操作可以盈利,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成本为负说明已完全回本且赚出安全垫,-继续持有:每拿一天多赚一天-分批卖出:高位逐步减仓,锁定大部分利润-底仓不动:留小部分博更高收益本质:怎么卖都是赚,只看你想落袋多少
老牛经理熊熊 1015
老师我是小白,问一个问题,溢价率和折价率数值相同,折价率是负数,溢价率是正数,这是什么意思
您好,溢价率与折价率含义?是对正负数值意义不明,还是想深入探究其对投资影响?开户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了,并不需要资金要求。我司开户不限地域,佣金优惠可至成本价,欢迎咨询了解!
资深万经理 120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