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科创板打新的话,是必须要有50万吗?
资深陈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7万 好评954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陈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是的,科创板权限开通需要满足50万的日均资产和2年股票交易经验,满足条件之后即可网上自助开通,如有需要欢迎交流协商
股票佣金低至成本,港股通、两融、期权非常优惠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美股账户必须要有50万才开能吗?还是说要有境外的卡才行?
开美股账户不需要50万资金,但通常需要有境外银行卡。美股开户没有统一的高额资金门槛,不同券商的最低入金要求有所差异,一般在500美元至10000美元之间,也有部分券商无最低入金要求。如...
首席凡凡经理 22904
开通港股账户必须要有50万吗?最新条件详解!
开通港股账户必须要有50万的,如果是自己港股通开户的话,股票默认佣金在万2.5到万5左右,可以根据情况做调整。我可以协助您办理低费率账户。欢迎联系。开通优惠费率的证券账户方法如下:1....
资深小周经理 18279
沪市、深市、北交所、科创板打新权限分别怎么开通?
沪深北及科创板的打新权限开通门槛各不相同,核心差异在于资产规模、交易经验及所属市场的日均持仓市值:沪深主板:无需主动申请开通特定权限,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2430
开美股账户必须要有50万才开能吗?还是说要有境外的卡才行?,行内人解答一下
开美股账户不需要50万资金,但通常需要有境外银行卡。美股开户没有统一的高额资金门槛,不同券商的最低入金要求有所差异,一般在500美元至10000美元之间,也有部分券商无最低入金要求。如...
资深刘经理 1108
买科创板的股票是不是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啊?开通科创板权限必须要50万吗?
投资者需证明满足科创板账户开设所要求的资金和经验门槛。1.连续20日,日均资产稳健50万2.我们要求投资者拥有至少24个月的投资实战记录。3.投资者应以C4风险级别为起点,这与积极或激...
黄经理 11556
科创板前20个交易日必须要有50万资金流动,我的资金不够,有没有其他途径可以购买科创板的股票
你好,科创板开通是必须要满足条件的,满足后才能开通的,需要可以详细咨询我,我司办理开户佣金超低的
资深小汐经理 7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