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两个证券账号 ,没用过 ,其中深A股东账号是一样 ,沪A股东账号不一样,想要注销掉一个,要怎么弄不影响证券账号的使用 或者能不能全部注销掉 ,重新再开 ,佣金有没有变化
我08年开的户,一直没用,现在想用要如何解封?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20年前开的户10多年没用过了,现在还能用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