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我的股票账号在长沙开的户,后因朋友推销,转了一个证券公司,再没用过了,现在有5,6年的样子了,股东卡还留着,其他都丢了,现在想用,要怎么搞?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3万 好评3236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账户休眠了,可以重新开户,我公司网上免费开户,我司交易佣金最实惠,欢迎点击头像交流
开户佣金低,同花顺通达信,欢迎来电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1.有两个证券账号 ,没用过 ,其中深A股东账号是一样 ,沪A股东账号不一样,想要注销掉一个,要怎么弄不影响证券账号的使用 或者能不能全部注销掉 ,重新再开 ,佣金有没有变化
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指导办理,当下证券公司低费率开户,普遍是手机办理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极力推荐您选择我司开户,我们的佣金标准绝对业界领先!
资深李经理 8753
我08年开的户,一直没用,现在想用要如何解封?
若您08年开的证券账户长期未使用,现想重新使用,可按以下步骤操作:联系券商客服:拨打证券公司官方客服电话,说明情况,询问账户是否被休眠或冻结。提供身份验证:需提供身份证、开户信息等,核...
小鹿经理 33658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191
以前上学的时候在北京开过一个户,当时朋友想炒,后面没炒,账号一直没用过,请问可以重新开户吗?
你好亲,可以的哈,个人名下可以开立三个证券账户,我司可线上开户,佣金可谈,欢迎交流详谈~
你的客户经理 7028
证券开户后一直没用过,不注销有什么风险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证券账户若长时间未使用,通常不会有太大的风险,但存在以下几点需要注意:一是可能会产生账户管理费,具体视券商政策而定;二是若账户内有一定资金或股票,可能会存在被遗忘的风险;三是长期不活跃...
首席毛经理 1331
20年前开的户10多年没用过了,现在还能用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20多年前开的账户,10多年没用的话没有必要了,可以再重新开一个,现在开的费用比之前差了很多倍,你可以节省不少,同时现在的各种优惠福利也比较多,还可以有自己的专属经理,有一对一的指导,...
首席王顾问 255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