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大跌时,要不要割肉离场?
股票亏损了20%,是应该“装死”,还是果断“割肉”?
股票跌到止损线了,必须马上割肉卖出吗?有没有其他办法?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