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港股买了一支股票一直没动,但是后来为什么会增加成本价?
高级顾问孙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7万 好评630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顾问孙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在除权后成本价就会上升的哈,欢迎交流。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一支股票当天卖出后再买入为什么成本价低了,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您说的应该是成本变高了,因为成本变低是利于投资者的。一般来说卖出某只股票再买入成本变高,主要原因是交易成本在起作用,成本主要有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以及规费等。若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我...
资深张经理 9191
您好,前几年开户买了一支股票,一直没动过,现在都忘记用户名了 ,该怎么办,想卖掉股票,什么程序?
您好,现在都是可以咨询客户经理找回您的账户的,现在是需要您进行账户激活的,直接操作就可以的,我司开户不怕您对比!佣金直接给到底部!
资深刘顾问 1395
为什么股票买了以后成本价不一样,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股票买入后成本价不一致,主要是因为你在不同时间、不同价格买入了同一支股票,每次买入的单价不同,系统会按“先进先出”或“加权平均”等方式计算总成本价。例如:第一次以10元买100股→成本...
小鹿经理 322
股票分红之后成本价为什么会降低呢?
您好,股票分红之后成本价会降低是因为分红时要进行除权除息处理,导致股价相应下调,从而使持仓成本随之降低。1、当上市公司盈利时,可以选择将部分利润以现金或送股的形式返还给股东,这就是股票...
银河资深顾问 36109
刚卖了一个股票,为啥成本价会显示高于购入成本价,而且我还是盈利的。
您好,因为是把您买股票时候交的手续费一起算到成本里面的哦,佣金如晨雾,我司是那缕轻盈的透明,开户找我,微信拨开,看清股市的清晰脉络!
资深胡经理 6512
股票佣金成本价是多少具体呢???????
换手活跃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下调的,或者在手机上就可以新开炒股账户,市场上大多数券商的佣金费率大约为万分之三,若想进一步降低佣金,可直接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我司佣金真实低价!没有...
首席王经理 26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