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了个新股,但是我账户内钱不够了,不想要了,是就放着就行嘛?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280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是的,如果你不想要新股的话,想要股票开户非常简单快速,建议选上市大券商办理开户,诚挚的欢迎您选择我司进行业务办理,欢迎咨询办理
大型券商 优质服务 只收成本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银河证券如果两个股同时中了签,可有一个我不想要,能设置交款顺序吗?
可以在手机上下载软件,建议在线开户,开立账户时,必须填写自己的身份证件及银行卡,交易佣金费用是真的优惠的
小赵经理 12778
我中了500股新股凯中精密,请问:我该怎样买入?还是无须操作,只在账户上保留足够的资金就行了?
现在保留金额就行,系统会自动扣的,账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的,账号证券的交易手续费是成本的价位的
资深何经理 4643
买的股票不想要了还可以撤单吗?钱会不会全部退给我啊?
你好,已经成交了的股票都是不可以撤单的,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7075
资金账户和股东账户的区别,新手想要了解,我想要了解下
资金账户:由券商为你开立,用于存放现金、结算买卖资金,相当于“钱包”。股东账户:由中国结算(中登公司)为你开立,用于登记你持有哪些股票、多少数量,相当于“股权户口本”。一句话:钱在资金...
首席常经理 938
信用账户和普通账户可以分别打新股吗,我想要了解下
信用账户和普通账户都可以参与新股申购,但需注意:信用账户:需满足融资融券资格,且需有足够保证金;普通账户:直接使用资金账户参与,无额外限制。两者独立操作,互不影响,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使用。
小鹿经理 1588
请问我在新股申购后不想要了,可以撤单吗?
您好,新股申购之后是不可以撤单的,同一家券商不同营业部的佣金标准不一样,同一个营业部对待不同股民的要求可能也不一样,同等资金我司的交易佣金是更低的!欢迎对比!
资深毛经理 1716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