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散户炒股总是被套钱?
糜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2 好评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糜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散户也能成就大佬,从今天看我的回答起,不要在把自己当散户,得把自己当游资,市场上的很多游资大佬都是从底层散户做起来的,不要把自己看扁了。亏钱的原因大部分都是没有自己的交易系统。追涨杀跌?本身就是伪命题,很多高手专做追涨打板强势龙头,把一种方法做到极致,不断总结,水滴穿石,总会有开悟的一日,股市哲学永无止境,一直都在学习的路上。胜了勿膨胀,败了只是暂时的,反思自己的不足,不断超越自己。
自创4种模型预警,按策略实现收益。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股票融资要多少钱?我是普通散户可以用吗?
券商对股票质押的折算率可能会有一些差别的,50万+的资金以及6个月的交易经验是开通的必要条件,两融线上开通是我公司竞争法宝,还有还有更多关于Ptrade和QMT等量化交易支持...
黎经理 8176
散户炒股,为什么总是别套,根本赚不了什么钱,怎么办
你好,散户有一个通病,那就是追涨杀跌,所以容易买在高点;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
资深小陈 7420
炒股总是被套,怎么避免?
您好,炒股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只需要半年交易经验和五十万以上资产,预约客户经理更便宜我司利率5.5%左右
小林经理 8155
炒股为什么亏钱,看看庄家猎杀散户的陷阱?
您好,现在炒股亏钱是散户技术和资金方面的能力不足,我司佣金超低优惠多
陈顾问 7947
炒股新手,在炒股的时候怎样才不会被套牢?
您好,新手刚刚炒股的话,您是需要多学习一些知识的,当股票被套的时候,您可以采用摊平解套法进行解套,那么摊平解套法适用于轻仓的投资者,当股价下跌幅度加大以后,可以加码买进就可以...
资深陆经理 7441
散户在炒股的时候该怎么操作才能不亏钱啊?
你好,在市场上80%的散户都是会产生亏损的,怎么样操作才能不亏钱,下面我简单说说。第一是保护本金,本金是你投资的基础,如果你的股票涨了,那么可以卖出一部分,保住一部分收益。如...
资深顾问 678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