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风险是不是很大,会亏钱吗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2万 好评6.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股申购有可能会亏钱,打新股风险不是很大,首先打新股也是有风险的,特别是在股市实行全面注册制之后,打新股赔钱的概率大大增加了。故打新股是可能赔钱的,投资者需要在申购前做好充分的研究和风险评估,合理分配资金不要盲目打新。


打新股数量按照投资者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计算。对于沪市的新股,10,000市值等于一个申购单位,一个申购单位等于1,000股,科创板的10,000市值等于两个申购单位,一个申购单位等于500股),深市的10,000市值等于两个申购单位,一个申购单位等于500股。


以上内容是我针对新股申购风险是不是很大,会亏钱吗做出的专业解答,如需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我,国内老牌上市券商竭诚为您服务,还可以免费享受一对一专业指导,投资内参等您领取~

从业多年,专注股票的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我没有新股申购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怎么获得?
新股申购没额度,最常见原因就是“市值不够”——打新额度全靠你账户里“股票市值”换,不是看现金;具体门槛——沪市每1万元股票市值换1000股申购额度,深市每5000元换500股,且只看打...
资深小元经理 10671
请问一下新股申购一定能赚钱吗?
您好,其实,打新股作为股市投资的一种,自然存在风险,所以稳赚不赔的说法是有误的。但是从历史打新状况来看,上市开盘价都远远高于发行价,所以打新中签,一般都可以会赚到钱,或者说赚...
资深陆经理 41392
新股申购有没有风险?会不会中了之后亏钱啊?,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新股申购是有风险的,确实存在中了之后亏钱的可能性。以前A股市场新股破发的情况比较少,但近年来随着注册制的推行,新股破发变得更加常见了。如果上市首日股价跌破发行价,那申购者就会面临亏损。...
资深赵经理 1002
参与新股申购有风险吗?主要风险有哪些?​求解答一下吧
参与新股申购存在风险!主要有破发风险(上市后跌破发行价)、流动性风险(小盘股成交低迷难卖出)、市场环境风险(熊市拖累表现)、信息不对称风险(行业前景被夸大)及公司经营风险(业绩变脸或竞...
小鹿经理 2230
新股申购有没有风险?会不会中了之后亏钱?,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新股申购有风险哦。虽然上市首日大多上涨,但也有破发可能。要是中签后股价下跌,就会亏钱。申购前可多了解公司基本面、行业情况等。投资有风险,决策要谨慎。若你想了解更多,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
资深张经理 938
新股申购有风险吗?打新股会亏钱吗?
您好,现在打新股是有可能亏钱的。特别是全面注册制实施后,新股定价更市场化,不再像以前那样“闭着眼打新”就能赚钱!开户需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欢迎来我司预约开户各项费用都会给到您市场较低水平!
顾经理 34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