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18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亚世光电吗?
资深叶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4万 好评336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叶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申购新股是看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股票市值要高于1万才可以。沪市和深市分别独立计算。多买点股票就没有问题。欢迎咨询!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9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四方光电吗?
您好,需要查看您账户是否满足新股申购的要求,并且需开通科创板权限,祝您投资愉快!
王经理 3181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18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品茗股份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18的时候是不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品茗股份的
毛顾问 2690
亚世光电在3.18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在T+2个工作日才能知道您是否中签没有,打新必须先开立一个证券账户,您的账户需要在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的股票才行,可以在APP上查看是否有新股申购额度,开户找小钱,有疑问...
资深文顾问 440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25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江天化学吗?
您好!新股申购需要有新股额度才可以操作的,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一万市值满足了才能开通!我司上市大券商,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马顾问 2842
急!3.18亚世光电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3.18亚世光电就要申购了,只要是有市值有额度就可以参加的
毛顾问 2957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11可以申购新股中仑新材吗?
对于具体的新股申购,您需要关注券商的公告和政策规定。一般来说,刚开户的炒股账号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获得新股申购的资格。新股申购通常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和要求,如持有一定数量的股票、账户...
小鹿经理 126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