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9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四方光电吗?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18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品茗股份吗?
亚世光电在3.18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25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江天化学吗?
急!3.18亚世光电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11可以申购新股中仑新材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