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玩期货一定会亏?普通人能玩期货吗?
弘业王佳佳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125 好评2351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弘业王佳佳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交易期货不一定会亏损哦,普通人也可以操作期货的,您选择感兴趣的品种,了解其基本面情况,掌握价格变动方向,是可以盈利的。您可以添加我的微信,进行详细咨询。

做过分析师的实战派,崇尚道法自然。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期货交易有什么条件和规则吗?普通人能不能玩期货?
您好!普通人当然可以玩期货啦!如果您有特殊身份还不能开户哦!期货交易的条件和规则如下:一、期货开户交易准入条件:1.自然人开户必须是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期货李经理 5315
普通人玩期货能赚钱吗?要做多久呢?
你好,普通人玩期货是能赚钱的,赚钱也很简单的。但是啊期货市场它是个双刃剑,既能让人一夜暴富,也能让人倾家荡产。所以你得先有个心理准备,别一听别人赚钱了就眼红,也得想想自己能不能承受可能...
孟经理 6812
期货现在还能做吗?普通人玩期货的后果是什么?
您好,期货现在当然是能做的,现在普通人玩期货的后果要么就是赚钱,要么就是亏钱。现在普通人在没有足够准备和经验的情况下参与期货交易,可能会面临严重的后果。这些后果包括:财务损失:由于期货...
玉涛经理 6647
老师,普通人玩期货能赚钱吗?有哪些技巧?
没什么技巧,多看多学多总结,才能经历才能在市场存活!
张经理 5877
普通人玩期货通常会有怎样的结局?亏的多还是赚的多?
您好,普通人参与期货的结局及盈亏概率不同,有人赚,有人亏,总体期货赚钱的少,亏钱的多。期货没有那么好赚钱,因为市场充满各种不确定性,投资者专业和对市场的认识也不图,导致结果也不同,更多...
期货邵顾问 1472
普通人能玩期货吗?普通人做期货能逆袭实现财富自由吗?
你好朋友,如果是玩期货,普通的是可以进行交易的,现在开户的门槛并不高,只要年满18周岁,有一定的风险,承担能力就可以进行交易了,但期货属于是高风险的投资工具,所谓高收益必定伴随着高风险,建议投资...
正规期货经理 22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