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马上就能开户了,我要是没有50万,该怎么办啊?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50万资金要求是必须的,目前都在手机开账户了哈;客户经理们是能手机开账户(材料;手机;身份证;银行卡;摄像头;麦克风);手机开账户(苹果;安卓系统);目前全佣已经低至行业成本价;呢;祝您投资愉快;
找我开户,我的客户佣金都是全国底价!!~!"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弱弱地问,账户里有50万钱,不一定买股票就能开通科创板哪个情况对呀?
科创板要求的是20交易日50万资产日均,而不是持仓要求,满足2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风险测评c4以上就可以开通权限了
老牛经理熊熊 985
没有50万怎么开科创板
现在办理科创板要符合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投资者需要具备24个月交易经验。证券账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万3,按照成交金额的比例进行收取,单笔起收点5元(即不足5元按5元收取),佣金主...
资深小梦经理 13608
没有50万怎么开通科创板?
科创板的投资门槛是:需要满足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需要具备两年的交易时间以上。直接开户给到的佣金是在万分之2.5,佣金是可以通过您的交割单进行查询的,交割单里面有详细的交易记录...
资深小杨经理 43439
科创板开户门槛50万不够怎么办,有没有没有门槛的地方可以操作?
现在科创板开通应该满足前20交易日资金量不低于50万元并且有2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目前券商股票开户的交易佣金在万分之3左右,某些券商可以低至成本价,而且无资金量要求,想要开通一个低佣...
资深小梦经理 7547
科创板开户不够50万怎么办,懂得人给指点下
不够50万,不能直接开科创板(2026规则:20日日均≥50万+2年经验)。合规做法分两类:一、间接参与-科创板ETF/联接基金​-科创主题基金​-战略配售基金:部分参与科创板新股配售,门槛低。
老牛经理熊熊 440
哪家券商的融资利率低一些,资金大于50万就能开吗
证券公司的两融利率大约在5%左右,具体的融资融券利率还是要看投资者选择的开户渠道,开立两融账户找客户经理可以免费开通低费用的账户,这样就能为您节省成本费用。两融账户大部分券商只能在线上...
资深小梦经理 302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