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银河证券基金定投什么时候扣款?谢谢老师
李经理 在线
帮助4.1万 好评64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银河证券基金定投一般是在每月的指定日期进行扣款。具体的扣款日期通常由投资者在开通基金定投时选择,并且可以根据需求进行修改。一般情况下,扣款日期通常是每月的某个固定日期,如每月的1日或15日等。建议您在开通基金定投时咨询银河证券的客户服务,以了解具体的扣款日期安排。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咨询我,我微信随时在线。如有需要其他帮助的,可以联系我们哦。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基金定投一般在什么时候扣款?
您好回答您的问题基金定投一般在什么时候扣款?基金定投是一种定时定额的投资方式,只要设置好扣款金额、扣款日期,系统就会在扣款日主动买入基金。定投扣款时间一般交易日10点左右,各...
理财师马经理 40447
老师好,请问银河证券基金是按周定投好还是按月定投好啊?谢谢
您好,都可以,现在券商开户的默认佣金都是万2.5。准备好二代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如果你已经有超过3个户了,需要注销其中一个才可以继续开。交易佣金可以协商,享受优惠建议您选择我!
顾问-李经理 756
哪位老师能讲讲银河证券基金定投提示余额不足能补扣吗?谢谢
您好,可以的,如果当日基金定投扣款失败,那么在往后两个工作日账户上有足额资金的情况下,还会继续扣款。即便当期都没有扣成功,那么下期也会继续扣。
资深苏经理 1016
哪位老师能讲讲银河证券如何选适合自己的基金定投?谢谢
开户是比较简单的,佣金是需要协商的,年满十八岁就可以开户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带好就可以直接开通的,找刘经理线上开户佣金低,两融5.0,期权可以1.7
小鱼经理 749
老师好,请问银河证券基金定投是不是每个月都要买啊?谢谢
定投是可以根据时间段选择的,现在开户在券商的线上渠道直接完成即可,现在开户带好银行卡和身份证直接完成就可以的,带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户的,我司开户手续费低,划算可靠,两融还可以官网...
小鱼经理 714
请问老师银河证券买基金后为什么持仓里没有?谢谢老师
亲爱的顾客,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和提问。关于您在银河证券购买基金后持仓里没有出现的问题,我可以给您讲解一下可能的原因。首先,请您确保您已经完成了基金购买的所有步骤,并且支付了相应的费用。在...
资深小秦 157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