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老师指点,不足100股的股票怎么卖出去呢?
资深梦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38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梦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不足100股的股票可以全部卖出去的,股票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直接指导办理的,现在开户是没有条件的,大概十分钟就可以开好户正规上市公司,绝低交易费率!欢迎联系咨询!

上市国企券商,十年从业,专门帮您解决佣金高的烦恼!!!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哎,老师你好,我刚刚我下午的时候买了那个银行的那个etf好像是512820的那个,为什么我不能够当即又卖出去呢?然后然后我卖出去还显示的是零份额是怎么回事勒?
遇到这种情况别着急,主要是两个原因造成的:一是ETF交易规则限制,二是份额还没到账。你当天下午买的银行ETF(512820)属于场内基金,和股票一样实行T+1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份额需...
资深齐顾问 1966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能卖,卖出不受限、不用额外开通权限;涨跌幅±10%、流动性差,连续跌停可能难成交。
老牛经理熊熊 935
st股票怎么卖出去,新手小白求指导
先给你一句定心话:手里已有的ST股,不用额外开权限,直接能卖;想买才要开权限。下面用最通俗的话一步步教你怎么卖。一、先搞懂:ST和普通股票有啥不一样?名字带ST或*ST(*ST是更危险...
老牛经理熊熊 717
股票卖出怎么操作?求老师指点,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股票卖出操作步骤如下:登录交易平台:使用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证券公司的交易平台或手机APP。选择股票:在交易界面中找到“卖出”或“交易”选项,点击进入卖出页面。在您的持仓列表中选择要卖...
小鹿经理 6185
老师您好,股票多少股起卖?我怎么卖不出去呢?
股票是100股的整数倍,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9670
股票卖出手续费怎么计算,求老师指点
交易佣金默认都是万三左右佣金点的,佣金这块现在都是可以申请调低的,只需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就可以的哦。佣金是可以降低的,主要是依靠下面的方法:1、在原有证券公司是很难降低佣金的,可以...
资深小石经理 197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