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开户是免费的,只有交易中有费用,交易股票需要支付:佣金(券商收取)、印花税、过户费,其中除了佣金费率可以跟券商商量,其余两项国家收取,只要你年龄达到就可以了,准备好所需证件身份证和银行卡,18—70岁网上办理或临柜办理都可,70岁以上需到营业部办理,有疑问或者是有其他的问题欢迎找我咨询,祝您投资顺利!
我忘了是在哪个营业部开的户了,要怎么查股票开户的营业部?
炒股开户究竟选择佣金低一点的营业部还是选择服务好的营业部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