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许多人在炒股之后倾家荡产了?
张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19-02-25 18:04
浏览:18751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首先,股票没有任何杠杆,所以即使是亏的很多,那也只是深套,在牛市总有翻身的机会。
其次,只要你不配股不融资,也就是说您不要借钱炒股票的话,全部亏完也不会到达倾家荡产的地步。
最后,炒股一定要控制好风险,控制好仓位,因为风险和收益都是成正比的
佣金成本价,两融专项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真诚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