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的证券公司不给转户,我用原来的身份证在国泰的营业部开个深圳账户可以么?还是用别人的身份证新开个户?哪种合适一些,手续繁琐么?佣金是否一样,是多少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光大证券敖屹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要求给你办理 券商不能强制客户 你可以打证监会电话举报当地券商和营业部 券商只能适当挽留客户 不能强制客户 谢谢 我建议你把账户转到你要新开的营业部 谢谢 你可以联系我 如果不给你办理 直接电话投诉举报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