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创业板ETF期权账户好几年没有交易了,现在还能用吗?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万 好评44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如果您只是好几年没用的话,应该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但是需要联系券商查询一下期权账号,密码忘记的话可以重新设置一下密码。

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5% 左右、量化交易零门槛、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户好几年了但是今年才开始交易的可以开通创业板吗?
开始交易的可以开通创业板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的哦,创业板股票需要1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建议您可以选择老牌而且手续费优惠的上市券商开户投资,只需要投资者提前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
黄经理 1382
我开户好几年了,条件都达到,如何开通创业板?
创业板是深圳证券交易所设立的一个专门为创新型、成长型企业服务的板块。如果您已经开户多年,并且条件都达到了,那么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开通创业板权限:满足开通条件投资者需要具备两年以上的股票...
小鹿经理 1163
你好,我的股票账户好几年没有交易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股票账户几年没用会休眠的,需要到营业部激活,欢迎联系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3130
想请问下我的ETF期权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一直没操作,现在还能用吗?
你好,几年前开通的ETF期权账户,很久不用的话可能会被列入休眠账户,想要再使用的话需要到券商营业部办理激活的。在期权交易中,权利金风险是一个关键的风险因素。期权的成本,即权利金,对于买...
资深富经理 856
我的股票账户好几年没有交易了,现在想交易还能用吗
您好,太久没有交易,其实大概率已经是休眠了,可以重新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手机APP开户了,直接在手机就可以办理了综合实力越强,资金量大的!找我直接做到成本价!不用讲价我降价!
资深毛经理 4060
你好,我的股票账户已经好几年没交易了,现在还能用吗
老账户长时间不用是会休眠的,建议是直接在新开一个,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94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