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股票分红日买入不是就有红利,那么不就是稳挣钱吗?是这个意思吗?
高级顾问郝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2万 好评423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顾问郝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想要红利需要在登记日前买入。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假如退市公司有盈利始终投入未来不分红。并且合理。股东是不就是一直没分红?
您好!根据《公司法》规定,公司弥补亏损和提取公积金后,所余税后利润方可分配。如果退市公司将盈利合理投入未来发展,比如拓展新业务、提升技术水平等,且经过股东大会等合法决策程序决定不分红,...
亿点财经 1770
打新债,上市后,不就是债转股了吗,就是股票了呀,咋还是债券呢
您好!关于您提到的打新债上市后是否转为股票的问题,我需要为您详细解释一下其中的区别。首先,打新债申购的是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可转债"),这是一种特殊的债券品种。可转债的本质是债券,具...
专业张经理 3041
股票分红又除权,股价下降,不就等于没分红吗?
股票分红是股份公司在盈利中每年按股票份额的一定比例支付给投资者的红利。分红是将当年的收益,在按规定提取法定公积金、公益金等项目后向股东发放,是股东收益的一种方式。分红后股价降低不是等于...
证券刘经理 23265
进行存管银行变更,要求账户资金为零才可以变更,我不就是要取出来。什么意思
并不是,三方存管只需要你当天无流水就能变更变更的时候,资金会全部自动取出到你卡里;你要是自己手动操作了,那就当天换不了了
证券百科小罗 4256
股票分红对股民来说有什么意义?分红后除息,这样子股民不就1分钱也拿不到啊!
意义不大,只能说这个公司经营还不错,但是对于股民来说其实是亏了的。
保险顾问 7186
融资买入的股票分红的话,红利税怎么算,和普通股票的红利税一样吗?
你好,融资买入的股票分红,红利税的计算方式和普通股票基本是一样的。红利税的征收和持股时间有关,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炒股开户还有疑问?...
高级胡经理 5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