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新手,在炒股的时候怎样才不会被套牢?
赵经理 在线
帮助5.8万 好评7.9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没有说什么办理可以保证做股票完全不被套的,只能说您要多了解个股的相关知识,进行选择性的买入就可以了,另外如果被套的话,解套的方法还可以采用倒金字塔式、也就是指您在进行解套操作的时候,每次加码的数量都会多于原来的仓位的。那么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在高位套牢之后的投资者人群,并且还可以采用每次股价跌破一个整数价位的,这样就递增买入股票的数量,一直到形成底部为止就可以了。

还有就是被套的股票可以止损卖出、当断不断必受其乱!下跌的情况下可以简单粗暴,割肉卖出、换更好的股票就可以了。或者也可以持股不动、除了要坚守价值投资的理念,需要耐心持有,还有就是捂绩优不捂绩差的。

股票开户简单方便,有任何不明白的问题请随时联系我,排名前十大券商竭诚为您服务,点击右上角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祝您投资愉快!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遇到股票被套牢,应该割肉止损还是补仓?
遇到股票被套牢怎么办:1.先算账:把股票打开看“浮亏比例”,亏5%以内算皮外伤,亏20%以上才算骨折,先分清是轻伤还是重伤,再决定动刀还是打石膏。2.再查病因:跌是因为大盘感冒(系统性...
资深小元经理 10063
股票被套牢后应该如何处理?
1.区分“浮亏”与“永久性损失”如果持仓公司基本面未变、估值合理、行业前景向好,浮亏更多是市场系统性下跌或情绪影响,可考虑持有等待价值回归。如果公司基本面恶化(业绩持续下滑、财务问题、...
晖哥聊财经 1902
想收集一下大家的想法,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处理,要避免哪些坑?
被套处理1.浅套(<10%):不破关键均线持有,冲高减仓做T降成本。2.深套(>30%):基本面没坏分批低吸摊薄;基本面变差果断割肉换股。3.高位题材垃圾股:反弹离场,不盲目补仓。避坑...
老牛经理熊熊 296
我听说有炒股永远不被套牢的方法是不是真的啊,我刚开始炒股,不太了解这些内容。
炒股是不会有永远被套牢的方法的,刚开始炒股需要多多了解关注一下。
毛顾问 2959
我有一个股票被套牢了,我该马上卖出吗?
您好,具体情况具体决定,还是要先看手中股票的情况来决定的,是需要理性并且正确的面对被套问题的。做股票的老股民应该知道,大部分时候当你买入股票之后,被套也是经常会发生的事情,那...
资深陆经理 7338
股票被套牢是怎么回事啊?被套牢之后的股票要不要抛啊?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股票被套牢是股票亏损后不愿意止损就一直拿,后期越套越深。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8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