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问一下,中签新债后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资深汪经理 在线
帮助2.2万 好评1.8万 从业10年+
+微信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汪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问题。卖出新债的时间点其实非常关键,因为这直接关系到你的投资回报。

首先,我们要明白,新债的上市价格并不一定与它的面值相符。这是因为市场对债券的需求和供应会影响价格。所以,你需要做的是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及时掌握债券的供需情况。

其次,你需要考虑的是债券的利率。一般来说,债券的利率越高,它的价格也就越高。所以,如果你的新债利率较高,那么你可以选择在上市初期就卖出,因为这时价格会相对较高。

最后,你还需要考虑市场整体情况。如果市场利率上升,那么债券价格会下降。所以,在投资前一定要关注市场利率的走势。

总的来说,中签新债后最佳卖出时间取决于市场情况和新债本身的特性。要想做出明智的决策,你需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并做出合理的判断。希望这些建议能帮到你,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欢迎随时提问!


以上内容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添加微信交流。除了一对一答疑,还可提供以下免费服务:
1、券商vip账户低佣福利
2,高胜率龙回头战法课程
3,盘前三只股案例分析
4、etf基金投资课程
5、股票技术分析课程

8年证券从业经验,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创业板新股如果中签的话,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创业板新股如果中签的话,最佳卖出时间是上市当天。因为创业板上市当天开始5个交易日内,没有涨跌幅度限制,创业板多数新股上市首个交易日的最高价,往往成为了新股上市后1年内的...
资深小婷经理 48275
打新债的最佳时间是几点?几点打新债容易中签?
打新债的时间建议早上10点操作比较好的,新开网上预约费率超优惠的
资深方经理 5026
打新债中签一般能赚多少钱?中签后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打新债中签一般能赚多少钱是不确定的,要看市场行情,开户交易的佣金费率一般是可调低的,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可以多对比一下,实现低佣金开户,节省交易佣金,省到就是赚到。目前我司网上预约客户...
资深高经理 5919
打新债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中签率高
打新债的最佳时间是一般上午10:00至11:15和下午1:30至2:30之间,提高中签率还可以多账户操作,同时使用多个账户,建议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网上免费办理开户手续,同时还...
资深顾问苏 5136
老师,打新债的最佳时间是几点?几点打新债容易中签?
您好,根据券商统计,打新债的最佳时间是上午的10:30—11:30和晚上的14:30—15:00。在深市,以12开头的可转债若首日涨跌幅首次上升至30%,则会被停牌直至下午2点57分,...
资深富经理 8762
北交所新股如果中签的话,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需要等上市后再看,建议开户直接找券商客户经理,提前跟客户经理确定好佣金等相关费率再开户,开立股票账户需要您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交易日16:00前开完户,当日就可以下股票账户,你...
小李经理 391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