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ETF只有现金分红的,开通了证券账户就可以参与咱们的ETF交易的,目前是免费进行开户的,有身份证、 银行卡就可以了,非常简单,开户前建议您找我们客户经理一下,客户经理是喜欢提供到您想要的手续费的,选择南经理,手续费上是不会吃亏的那种!
上市公司分红规则与程序,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股票9:25-9:30挂单成交规则有哪些?详细说下
可以做t+0的etf基金,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