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股处于长牛前的静默期?
高级顾问孙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7万 好评630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顾问孙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目前暂时还看不出牛市的影子哈,祝您开心。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A股?请问一下呢?有人知道吗
A股的正式名称是人民币普通股票,是由中国境内注册公司发行,在境内上市,以人民币标明面值,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2013年4月1日起,境内港澳台居民可开立A股账户)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
首席卢经理 396
请问老师们,新三板精选层的静默期是什么?是几点到几点?
您好。首日上市交易前的一段时期内或上市后的几周内对外不发布任何信息。现在都是免费证券投资账户申立,建议投资人是在手机上申立账号,只需提前准备好申立投资者的身份证和可支持的银行...
资深張经理 7872
大家都炒股,请问什么是A股?
A股正式名称为人民币普通股票,是由中国境内注册公司发行、在境内上市,以人民币认购交易的普通股股票,是我们普通人日常炒股最常接触的股票类型‌。
夏天 514
请问一下,A股一手代表多少股?
A股常规交易里1手固定等于100股,委托买入必须以1手(100股)或100股整数倍申报。只有卖出时可以零碎股一次性委托清仓,比如持仓剩50股可单独卖出;科创板、主板股票统一遵循该规则,...
安经理 569
港股上市前公司静默期,预计时间有多长呢?
先把概念分清:港股没有法定“上市前静默期”,只有**审核缄默期**和**上市后监管静默期**。###一、上市前(审核缄默期,市场俗称静默期)-起:递交A1上市申请-止:正式挂牌前-时长...
欧阳岐金 620
哪都再说A股处于慢牛或者牛市起点,我怎么没看出来?
慢牛表现的不会太明显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476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