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目前打新股的条件资格是什么?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万 好评44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啊,目前沪深交易所打新股的条件依然没有变化。首先,市值要求是需要满足提前2、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元以上。其次,像创业板、科创板等板块儿,需要单独开通权限,才能够参与对应市场的新股申购。
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5% 左右、量化交易零门槛、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不建议打新股?打新股风险很大么?,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打新股是指在新股发行时,投资者通过申购获得新股的行为。虽然打新股被认为是一种低风险且潜在高收益的投资方式,但它也有一些风险和挑战,下面详细介绍:中签率低:新股申购通常竞争激烈,尤其是对...
小鹿经理 2394
打新股的风险与收益,打新股的条件资格,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打新股:收益与风险并存1.收益:A股新股上市首日平均涨幅约80%(2023年数据),中签缴款后短期即可兑现;港股、美股首日破发率约20%-30%,收益弹性大。2.风险:•破发风险:注册...
首席常经理 2502
中签打新股有风险吗?打新股有什么条件,谢谢解答
中签打新股并非“无风险套利”。A股历史上虽以“新股不败”著称,但注册制全面推行后,破发概率已显著上升,2023年科创板、创业板首日破发率约15%—20%。若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中签者将...
首席常经理 2056
新手怎么开通打新股的权限,买多少股票才能获得打新资格
新手开通打新股权限其实不用额外操作,主要看你持有的股票市值是否达标。简单来说,只要满足A股持仓市值要求,就能直接参与打新,不需要单独申请权限。关键是要搞清楚“需要买多少股票”和“怎么计...
高级叶经理 1057
开通打新股功能需要什么资格?资金不够能打吗?
您好,开通打新股功能无需单独办理,满足对应市值与账户要求即可自动获得资格,资金不足也能正常参与打新。普通A股账户只要符合沪深市场市值门槛,就能参与主板打新,低佣优惠可选择我司开户,我司...
高级胡经理 468
新手怎么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你好,证券账户里有足够的持仓市值,二是账户已开通新股申购权限。简单来说,想打沪市新股,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股票市值≥1万元!想要开低佣金账户,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
顾经理 206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