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打新债没有市值和资金要求,只要有股票账户就能打新,建议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操作,手机可以办理开户,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因为每个投资者资金量还是有差别的,主要是要投资者跟券商之间商量其实现在各个券商网上开户大的差别在于是双向视频认证还是单向认证。开户应该问瑶瑶经理哟!交易手续费!就是成本价!!
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打新债要怎么开通权限?
打新股好还是打新债好?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可转债套利的3个必要条件是什么?
新开账户什么时候可以打新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