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每日的涨跌是谁控制的?
玉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玉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期货每日的涨跌是由市场控制的,现在期货涨跌是由期货市场上的多空力量决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由期货市场的供求决定。除此以外,短期价格决定因素多了,政策以及相关商品的价格等多方面都是影响期货涨跌的原因。

  

多数情况下,当期货市场上的多方力量较强势时,则会推动期货上涨。当期货市场上的空方力量较强势时,则会导致期货走势下跌。而且在市场上出现供过于求时,会导致价格下跌。当出现供不应求时,会导致该产品价格上涨。

  

与此同时,在期货市场上,某种产品价格上涨则会带动相关产品上涨。某种产品的价格下跌,则会导致相关产品也下跌。

  

总的来说,期货涨跌是由多空力量、市场供求、政策以及相关商品的价格等多方面影响的。通常情况下,涨跌是市场的反应期货价格会涨,是因为买盘比卖盘多而且积极。按照期货的涨跌规律看,期货价格涨跌的根本原因是有主力或大资金的参与。


给您总结下,因为看您咨询这么简单的期货问题,不知道您是已经进入期市,还是计划进入,不论那种情况,都替您担心,因为期货投资,是一个对信息获取、专业知识要求比较高的一种投资,如果摸着石头过河,风险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一定要找一个正规期货公司,找一个专业过硬,服务比较好的期货顾问,不懂的,不明白的及时咨询,不要碰到什么问题,都依靠听说,万一看了不专业人的解答,很容易走错方向,所以一定要谨慎,祝期市顺利,还有不明白的可以加我微信咨询。

国内双A优质期货开户 解决交易问题 大幅优惠交易费用 专业服务支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店以后的涨跌计算
您好,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
资深小妮经理 14177
请教一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是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哪个对呀?
您好!恒生科技指数成分股在港交所上市,其交易时间和A股不同,港交所的交易时间为上午9:3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恒生科技基金的涨跌是按照港股市场的收盘价来计算的,也...
资深赵经理 1100
我想问问,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是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才正确呢?
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涨跌计算比较复杂。如果是投资于港股市场的恒生科技基金,其净值更新通常是按照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来的。港股的交易时间是早上9:30到12:00,下午13:00到16:00...
资深刘经理 932
打扰一下,请问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店以后的涨跌计算
您好!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每日涨跌一般是按照港股市场的交易时间来计算的哦。也就是说,它会受到港股4点以后交易情况的影响。不过,不同的基金可能在具体的计算方式上会有一些细微差别,您可以查看...
资深赵经理 738
想了解一下,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点以后的涨跌计算
您好!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涨跌计算和交易规则与A股和港股的交易时间都有关系。一般来说,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交易是按照内地的交易时间来进行的,也就是和A股一样是下午3点收盘。在下午3点前提交...
基金程老师 841
求助一下,请问下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4点以后的涨跌计算
您好!恒生科技指数基金的涨跌计算和它的交易场所、净值更新时间有关。如果是场内恒生科技ETF基金,它的交易价格在交易时间内实时变动,和股票交易类似,价格的涨跌是按交易时段内的实时价格波动...
资深刘经理 9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