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佣金现在是多少?如转户,现有股票是否要全部卖掉?
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2万 好评272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答:您好,现在网上办理股票账户佣金可以做到.5-万3;不同券商不一样;现在可以一人多户不需转户销户
预约股票开户,开启财富大道,节约交易成本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怎么查自己股票账户的佣金现在是多少?
建议联系您的这边的客服或者客户经理,或查询费用明细自己算出来最好股票费率一般可以找客户经理降低,股票交易需要收取交易费用佣金,具体的佣金是需要根据您的资金量协商的,优惠账户的开户需要提...
证券嘉豪 12858
从上海证劵股票转户到其他证劵公司要收转户手续费吗?要先卖掉持有的股票才能转户吗?
您好,转户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但是转户比较麻烦,建议新开户,我司的佣金直接一步给到底!全包价!直接给您!不套路!
理财刘经理 10312
股票转户需要卖掉所有持仓吗?持仓股票可以直接划转吗?
转户前要先留意潜在影响,比如转户期间若有持仓股票、未到期理财或未了结交易,可能暂时无法正常操作。转户核心是将原账户的持仓、资金迁移到新券商,整体流程清晰但需提前做好准备,避免耽误日常交...
首席王经理 114
我买了一只股票,已经涨了20%了,现在是该卖掉落袋为安,还是继续持有呢?
您好!股票涨了20%,卖还是不卖,得看您的“投资兵法”是啥。如果您是“短线快枪手”,见好就收落袋为安也没错,就像去年客户老张,买的某科技股涨了15%就抛,赚了一笔买菜钱。但如果您是“长...
资深程顾问 2354
你好 我有2万股的票,现在是亏得,我想卖掉一半,请问我剩下的票的股票价怎么算
您好,你卖掉一般之后,成本会上升的,所以建议您寻求证券投顾的帮助,券商规模和排名都可以通过证券业协会官网或者证监会官网查询的,炒股开户推荐先找1个理财经理。选择空闲的时间就是可以办理,没有时间地...
资深毛经理 2305
请问:现有国元证券铜陵义安南路证券营业部股票交易佣金是多少?
您好,铜陵地区炒股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对于投资者来说券商的排名并不重要,主要是开户方式,首选还是网上办理,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论价格优势还是小林经理这边。
小林经理 891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