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知识问题:要开通科创板,证券总资产日均50万是怎么算的,如果每天上午九点前转入,下午三点后转出,这样能算吗?
股票账户可用资金为 0,但持仓还在,是什么原因?
中签了,可用资金也在16:00之前备足了,目前还未扣款,是什么原因
股票账户里的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到底有什么区别?
账户内有20万可用资金,周四买了一天期国债逆回购,周五显示账户内仍有20万可用资金,那么,这20万还能继续买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