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账户怎么办理的,开了户不交易可以吗
首席陈经理 在线
帮助9.3万 好评9.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陈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目前证券开户有线下和线上两种办理模式,线下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您当地券商线下营业部办理,线上的话可以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电脑或手机上办理,开户前可以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索要低佣金开户链接的,而且还可以享受客户经理专业的服务。


证券开户流程:

1、下载并打开券商app
2、点击立即开户
3、输入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并输入验证码注册
4、拍摄身份证正反两面,并根据提示上传
5、核对身份证信息是否正确,并填写职业、学历等信息
6、设置交易密码,自己设置的密码自己一定要牢记在心
7、之后完成风险测评题目
8、输入本人银行卡卡号
9、提交开户申请


以上就是针对证券账户怎么办理的,开了户不交易可以吗做出的专业解答
我司前十头部大券商,开户可以享受低佣金和8大权益福利。更有针对新用户一对一指导和学习训练营让您的投资之路更加顺畅!

8年证券从业经验,在线提供股票开户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何查看自己开了多少证券账户?
炒股之前需要在券商办理开户,必须要身份证银行卡,选择线上或者线下办理,如果您有开户需要,欢迎随时联系我,超低佣金,可以联系我为您办理更低的佣金哦!
黎经理 27911
股票账户开了之后不交易会不会产生什么费用,只用来打新债可以吗?
   股票账户开了之后不交易会不会产生什么费用,券商的账户都是支持打新债,现在可转债开通权限是20日日均10万资金,2年交易经验。手续费的话您开户之前找我,能帮你调整到底价!前十券商,...
首席李经理 7425
炒股如果在一个证券公司开了户,还想开可以吗?
当然可以,您完全可以在其他证券公司新开立账户。根据规定,一个自然人可以开立不超过3个沪市股东账户和多个深市股东账户,这为投资者使用不同券商的服务提供了便利。开立多券商账户的注意事项与价...
资深顾问黄 1947
股票账户开通之后我不交易可以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是的,开通股票账户后即使不交易也是可以的。不过,为了确保账户安全和合规,请注意以下几点:定期登录账户查看,避免账户被非法操作;及时关注账户资金变动,防止资金被挪用;保护好账户信息和交易...
首席毛经理 1362
期货账户开了不交易没事吧,内行人怎么看?
期货账户开了不交易没啥事,这就跟你办了张银行卡放着不用一样。从内行人的角度看,开了户不交易很正常,很多人开户是先做准备,等时机合适再入场。而且不交易也不会产生任何费用,不会有啥损失。不...
期货刘经理 1302
你好:我已经在财通开了证券账户,能在其他券商那再开个户吗?
财通开户可以在其他券商开户,最多能有三个券商账户1.网上开户7X24小时,不限制地点,在家或者出差都可以2.开户步骤:开户-个人基本信息-证件照片上传-视频录制认证--绑好银...
首席苏顾问 473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