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债比较火,想问一下什么是新债申购?具体如何操作?
郝娟 +关注
回答时间:2019-01-02 09:09
浏览:20371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郝娟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债申购就是可转债申购,和新股申购不一样,这个中签率稍微高些,但中签了未必赚钱,也可能会亏损。
像打新股一样。但注意这个是按时间顺序,必须在规定的时间(一般是9:15或9:25,具体看公告)内,瞬间完成委托。此外还要看券商,有的券商总比别人慢,那就没有机会了。
还有票面利率很重要,参考中有同类的债券收益率,若发行的很低,打新还可能亏损。发新债消息上面也会第一时间公布。
股票、期货皆可咨询,您需要的都可以给帮助!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