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增发究竟好不好?
高级顾问郝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2万 好评423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顾问郝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增加股票的发行量,对企业是有好处,但是对市场存量资金是有压力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在股市中,股票增发是利好还是利空
在股市中,股票增发是利好,也是利空,不可一概而论。开通一个股票账户就可以买股票了,想开一个低佣金账户,需要单独找线上客户经理的,线上客户经理会通过线上引流的方式办理全国各地的客户,低佣...
郑经理 34630
股票增发对股价有什么影响?什么是股票增发?
股票增发是指上市公司额外发行股票进行融资的行为,而上市公司进行股票增发的行为在股市里也会经常出现,而不同上市公司的股票增发方式会存在不同的情况,1、定向增发2、公开发行3、配股:原有股...
小鹿经理 20933
我看到有一些股票增发,请问股票如果增发的话,对于买了这支股票的投资者来说是好还是不好?
如果股票增发的话,对股票的持有者来说是中性的消息,因为股票增发会稀释手里面的股份,导致股价下跌。
毛顾问 12500
怎么觉得一只股票好不好
根据基本面和技术面结合分析。欢迎预约开户,全程协助你办理。
资深顾问吴经理 12280
股票增发对于股价的涨跌来说会有影响吗?究竟好不好?
股票增发对于股价的涨跌来说会有影响吗的,是不好的
毛顾问 18450
股票增发是提高收益的意思吗?增发之后的股票是上涨还是下跌啊?
股票增发是再次发行股票进行融资,定向增发、公开增发。一般增发短期内是个利空。
客户经理华 44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