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可转债买入和卖出都需要收取佣金的。可转债手续费主要是佣金费用,与股票不同的是,其交易不需要缴纳印花税和过户费。可转债手续费的多少取决于投资者选择券商,各个证券公司的佣金费率标准不同,收费标准一般是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三。
例如,可转债面值100元,投资者有10000张,在二级市场以每份105元的价格卖出,佣金费率0.1%,收取佣金:105*10000*0.1%=1050元。
可转债实行的是T+0交易制度,当天买入的可转债可以在当天卖出,并且没有涨跌幅限制,不过有临时停牌机制。当可转债涨跌幅达到20%时,临时停牌30分钟;当可转债涨跌幅达到30%时,临时停牌至14:57分,超过14::57分则会自动复牌。
以上是针对“可转债佣金买入和卖出都收取吗”问题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您,股票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左上角联系,祝您股票长红,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股票佣金买入和卖出都收取吗,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请问,股票佣金是不是买入和卖出的时候都要收取呀?
有谁知道,股票佣金买入和卖出是不是都收取呀?
炒股新手开户,股票佣金买入和卖出都收取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