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打新不要求账户里有多少资金,只要满足打新条件即可参与,如果新股中签,需要在账户留有足额的资金,新股申购的条件如下:
1、沪市申购条件持仓沪市股票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000元及以上,每一申购单位为1000股;
2、深市申购条件持仓深市股票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000元及以上,每一申购单位为500股;
3、创业板申购必须开通创业板权限(深市市值10000元及以上),科创板申购必须开通科创板权限(沪市市值10000元及以上),两者申购单位都为500股。
新股上市后需要持有一定时间才能够卖出,因此需要预留一定的资金以支付资金流动性问题。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认购新股是一种高投入、高风险的投资方式,需要谨慎考虑风险收益比,选择适合自己的认购量和价格。
以上是我对“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在账户里”问题的回答,炒股路漫漫,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左上角加我微信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打新股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一个人可以开多个账户打新股吗?,请指教,感谢!
账户里没有股票只有现金能打新股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