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在账户里?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4.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打新不要求账户里有多少资金,只要满足打新条件即可参与,如果新股中签,需要在账户留有足额的资金,新股申购的条件如下:

1、沪市申购条件持仓沪市股票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000元及以上,每一申购单位为1000股;

2、深市申购条件持仓深市股票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000元及以上,每一申购单位为500股;

3、创业板申购必须开通创业板权限(深市市值10000元及以上),科创板申购必须开通科创板权限(沪市市值10000元及以上),两者申购单位都为500股。

新股上市后需要持有一定时间才能够卖出,因此需要预留一定的资金以支付资金流动性问题。此外,需要注意的是,认购新股是一种高投入、高风险的投资方式,需要谨慎考虑风险收益比,选择适合自己的认购量和价格。

以上是我对“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在账户里”问题的回答,炒股路漫漫,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左上角加我微信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打新股与账户资金量直接相关,但核心门槛是“市值”而非现金。市值要求:-沪市(6开头):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股票市值≥1元,每1元可申购1签(1000股)。-深市(0/3开头):同...
首席常经理 3960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A股打新主要看持仓市值,不是账户里的现金。比如沪市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有1万元及以上股票持仓(深市同样要求),账户里只需要在申购时冻结对应资金就行(比如申购500股就冻结500发行价的...
资深顾问黄 2016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A股打新需要满足20日均10,000的市值才可能实现打新要求,开户需要满足18岁即可在线办理开户,开户,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开户选择一家的手续费券商可以节约不少的交易成本
黄经理 1695
打新股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一个人可以开多个账户打新股吗?,请指教,感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申购的问题。1.**关于打新股的最佳时间**:从历史数据和市场普遍经验来看,新股申购的中签率与您提交申购委托的具体时间点(例如上午10:00还是下午2:30...
资深王经理 783
账户里没有股票只有现金能打新股吗
您好,‌账户里没有股票、只有现金,能否打新股,取决于所参与的新股市场,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开通权限操作,同时客户经理可以给您申请到低佣金账户,账户开通后还可以给您进行一对一的...
资深小苏经理 323
A股打新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新手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想问一下高手
A股打新主要看股票市值,不是账户里有多少现金。具体来说,打沪市新股需要前20个交易日沪市股票日均市值≥1万,深市同理,1万市值对应1000股(沪市)或500股(深市)的打新额度。新手的...
资深顾问黄 139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