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爱朋医疗就要新股申购了!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小林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2万 好评1006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林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刚开盘或收盘时下单申购中签的概率小,最好选择中间时间段申购,如选择10:30~11:30和13:00~14:00之间的时间段下单。
手续费极尽优惠,5年从业经历。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