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期货怎样能赢不亏钱呢?谢谢
玉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玉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做期货想赢不亏钱,其实是需要不断学习的,现在都说期货市场风险很大,其实这个风险不是来自于市场行情大,而是来自它的随时可决策随时可行动,能够立刻兑现你的任何想法、念头,如果心里妄念太多、欲望太大,无数的想法会立即变成行动,一天下来就能造成巨大亏损。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说要修心的原因,并不是为了要做得道高人,只是希望自己在交易时不被欲望驱使,不被贪婪恐惧绑架,能够心境平和地进行交易。


而且很多投资者期货交易都是亏易盈难,大部分人注定是要失败的。幽灵说交易是一个失败者游戏,所以我们要在开仓前就要做好防守,而不是开仓之后。不要轻易开仓,也不要轻易平仓。只做自己能够看得懂的、值得一博的行情机会。赚钱不是来自于频繁交易的不断博取,而是来自敢于持仓并碰到不错的行情。太多时候看对了,也做进去了,但从来没能拿住,永远赚着小钱。


第一层防守就是不轻易开仓。机会与风险互为一体,每一次开仓,可能赚也可能亏,所以是机会也是风险。开仓前,你必须已经清楚这个行情的走势脉络,这个盘面格局不清晰不明朗或者说你看不懂,就不要动手,仅凭一个信号细节就杀进去那叫临时决策,临时决策往往没有持仓信心,碰巧做对了也是拿不住单子的。交易要做到先知格局再等时机,直到最后市场发出明确信号时方才入场。还有就是,你要看这个机会潜在利润符不符合你想要的利润空间,也就是值不值得你去下注。


“小赚”部分,赚货的“小赚”和亏货的“小赚”是完全不同的。赚货是被动小赚,亏货是主动小赚。赚货是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尽量去持盈,奈何有时候没有行情只能小赚,这是被动。亏货是赚了一点就跑,不管有行情没行情,这是主动。正是这两种思维差异,赚货保留了“偶尔大赚”的可能,而亏货的这种主动小赚,直接堵死了大赚的可能,永远赚着小钱,造成了亏货“从不大赚”。


单子进场后,能不能赚钱?谁也不知道。可能会止损掉,也可能让你赚钱,看运气。单子进场后行情反向运行,击穿防守位置就止损掉,只要这个机会值得做,只要止损额在计划的正常范围,接受它。


以上就是关于您问题的答案,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点击微信添加好友或者电话都可以免费咨询,24小时在线服务。

国内双A优质期货开户 解决交易问题 大幅优惠交易费用 专业服务支撑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注销的账号怎么查总赢亏
账号注销后,**只能通过原券商、中国结算、自行对账**三种方式查总盈亏,简单合规如下:###一、原开户券商(最准)-**线上**:用原券商APP登录(销户仍可查历史)→**查询→对账单...
欧阳岐金 1218
2026年做期货亏钱的概率有多大?
您好国内期货散户短期亏损概率极高,行业统计显示半年内亏损账户占75%-80%,一年内约80%投资者因亏损销户或休眠,仅约6%账户小幅盈亏拉锯。中长期淘汰更残酷,三年交易者存活率仅2.9...
期货江经理 454
有人说做期货方向买对也会亏钱,为什么?
这个其实没有为什么,只有是什么?即使方向买对了它,价格是波动的呀,不可能说只是一直涨或一直跌不变的,如果还要想了解更多相关交易规则,欢迎与我联系,只要成为我的客户,可以随时咨询问题
正规期货经理 4558
期货持仓隔夜赚钱怎么变成亏钱了?,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这是正规的,如果隔夜持仓盈亏是按结算从来计算的,开盘后是最新价来计算所以才会有差别但不用纠结,有时候结算价本来是亏钱的,但开盘的时候也有可能变成挣钱的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正规期货经理 1043
为什么我做短线老亏钱,做短线有什么方法嘛?
您好,现在进行短线交易是需要关注市场的行情和热点的,现在建议咨询客户经理协商佣金费用的!现在无论资金量都是给您底价佣金!直接开户前咨询好!包您满意!
资深刘顾问 2563
为什么做期货的人都亏钱?是什么原因?
你好,期货交易作为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方式,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参与。然而,在期货市场中,大多数投资者却面临着亏损的命运。以下是做期货亏钱的一些原因:1.缺乏交易计划:许多投资者在交...
资深李经理 538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