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还能用吗?佣金能调低吗?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4.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10年前的股票账户如果一直没有交易的话,会处于休眠状态。根据证券行业的规定,账户满3年无交易的,证券公司会自动的冻结该账户,如果需要,可以持本人的有效证件去该证券公司解冻就行了,但是要查之前的交易记录的,可以去证券公司打印交割单。

股票账户是指投资者在券商处开设的进行股票交易的账户。开立股票账户是投资者进入股市进行操作的先决条件。

佣金可以进行调整,一般券商想要调整佣金是有以下方式的:

1、可以加大资金
您可以选择增加你的交易资金量,至少五十万起步,成为大客户,那当然你的资金量提高了,可以和券商进行沟通,这时候券商也是会帮您进行一定的佣金调整的。
2、可以频繁交易
您现在的账户如果是佣金高的话,想要调低佣金,可以选择频繁的进行交易操作的,这样、你是可以和券商进行协商的,频繁交易当然手续也会高的,这时候券商是愿意帮您做出调整的
3、直接找线上客户经理
找线上客户经理这个就比较有效了,并且是没有任何门槛要求的,只需要您在开户之前,先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和沟通,因为客户经理手上有优惠的权限,可以帮您申请优惠空间,这时候开通一个低佣金的账户就比较简单又划算了。

以上是我对“10年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还能用吗?佣金能调低吗”问题做出的回答,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点击头像联系,上市券商,vip佣金通道,同时免费享受8大福利,开户免费指导办理、一对一服务,祝投资愉快!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但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帐户是否还能用呢?怎么能看到能不能用?
您好,可能已经休眠了,以前的佣金也是高的,建议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现在开户都是快捷免费的,根据手机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交易量越大佣金就越优惠,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户。
首席林顾问 6773
你好,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佣金现在能调低点吗?
您好,几年前办理的账户,调佣金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花几分钟就能办理好的,交易佣金给您优惠更多!
首席南经理 8300
两年前开的账户还能用吗?另外,怎么查我这个账户的交易佣金?
您好:现在股票开户的佣金不同的券商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同一券商根据不同的资金量佣金费率又有所不同;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司手续费给到您行业成本价!联系我马上开通!股票佣金成...
毛顾问 8561
你好,我三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但是一直没激活,现在还能用么,要怎么激活?并且想换张银行卡来操作,怎么处理?
您好,现在股票激活是需要自己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营业部柜台的,我司新开户佣金成本价
资深何经理 2336
我在十年前开的户,佣金该怎么去调整?
您好,以前办理的账户是可以调整佣金费用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是不一样的,开户建议选择一家费率低的券商,佣金都是行业透明的!
资深刘顾问 9066
我多年前已开股票账户,但未使用过,现在如何正常使用?
可能休眠了,建议重新直接网上预约客户经理开户,手续可以做到超级低,手机上就可以直接完成开户,开户直接可以享受行业超低佣金
信经理 818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