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打新股需要条件,是账户有一万就可以打吗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万 好评44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并不是这样的,这里一万指的是一万的股票市值,且深圳和上海两个市场的股票市值是分开计算的,也就是说您如果要申购深圳市场的新股,那么深圳市场的股票市值就必须要满足T-2前20日日均在一万元上。
如果需要开户,请在线联系我办理,我司是头部券商,开户可享受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低至5%,国债逆回购低至一折,可以零门槛使用量化交易软件和极速交易通道!
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5% 左右、量化交易零门槛、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打新股与账户资金量直接相关,但核心门槛是“市值”而非现金。市值要求:-沪市(6开头):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股票市值≥1元,每1元可申购1签(1000股)。-深市(0/3开头):同...
首席常经理 3934
刚开股票账户能马上打新股吗?市值要持有多少天才符合条件?
刚开股票账户还不能马上打新股,需要先满足持有一定市值的要求。具体来说,沪深两市都需要分别持有非限售A股股票的市值,并且这个市值需要计算申购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量,不是开户当天就有资...
资深顾问黄 7294
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股是可以的吗?如何打新股,大佬请指导一下
你好,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股是可以的,直接一键打新就行的,联系我开户一对一指导,不限时间,永久在线,随时找我都是成本价低佣开户!
首席卢经理 3226
打新股是不是只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帐户就可以打新股及新债吗?
参与打新股和新债并不仅仅需要拥有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账户,还有其他条件需要满足:打新股:除了需有深市账户外,还必须满足市值要求。具体来说,投资者在T-2日前的20个交易日内,日均持有深市非...
小鹿经理 2178
A股打新股都需要啥条件?刚开的账户能打新股吗?新手小白求指导
A股打新股需满足“市值+权限”两大条件:市值门槛-沪市(6开头):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股票市值≥1元(每1元配1签,1签=1000股)。-深市(0/3开头):同规则,日均深市...
首席常经理 1704
老师请问,华泰打新股要怎么开通,是不是开通打新股账户,就可以打新了吗
要在华泰证券进行打新股,首先需要开通相应的权限。具体来说,您需要在华泰证券的账户内购买一万元以上的股票,并持有20个交易日以上。等到日均市值在1万元以上后,您就获得了打新股的资格。每5...
小鹿经理 170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