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大神,股票卖出佣金怎么算?
资深唐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唐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卖出佣金一般是万3-万5,想要申请低佣金的证券账户,通过客户经理单独申请优惠佣金费率。开户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手机上办理,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

股票降低佣金的三种方法介绍如下:
1.利用自己的优势沟通协商,交易资金就大,佣金缴纳的也会比较多,这样也会方便沟通佣金
2.高频交易,能够成为证券公司的短线投资客户,那么券商为了留住您也是会愿意为您降低佣金的
3.线上联系好一位证券公司客户经理,一个专业的证券公司客户经理不仅能在您开户后给您申请调低费率,还可以在后期使用的过程中提供很大的帮助,有任何疑问的地方他都可以为您解答

目前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是包括3方面:
1.券商净佣金,券商净佣金也称为券商的成本;规费,按固定比例万0.541收取;单笔起收是五元,最高是千三
2.过户费是买卖双方都要进行收取的,有规定的收费费率(过户费=成交金额*0.001%)
3.印花税:目前是按照万分之五费率收取的,国家收取的

开立账户给您满意佣金,股票期权交易低至1.7元一张,低到4.5%专项融资年利率,ETF/可转债费率仅万0.5,极速交易通道符合条件免费赠送,免费帮您办理佣金很低的账户。

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专项融资利率4.5%,期权1.7元/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卖出时券商收多少佣金,股票卖出费用明细有哪些
您好,股票卖出时默认万三佣金哦,股票卖出按照成交金额计算费用哦,卖出股票交易佣金通常由净佣金、规费及过户费构成。我司可为您定制一份结构清晰、综合成本更具优势的个性化收费方案。股票佣金并...
资深万经理 1310
为什么我的股票卖出了还显示持仓,有人懂吗?
这是券商系统“T+1”结算规则导致的正常延迟。1.当天卖出后,资金已可用,但股份仍挂在持仓,因为交易所要在收盘后统一清算,券商系统通常次日开盘前完成股份扣减。2.若次日仍显示,可能是:...
首席常经理 2097
求问大神,股票买卖印花税和佣金怎么算的?
券商默认开户的佣金基本都是在万三左右,佣金调整的幅度取决于您的资金量和交易的频率来进行调整,开立低佣金证券账户建议您可以提前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协商,这样就能免费办理低佣金账户了...
资深小杨经理 4056
求问大神,股票佣金最低可以调到多少?
证券开户佣金是万三的,低佣金开户,您可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他们的手里都是有优惠的权限的,您提前进行沟通是能够为您调整佣金的,能够帮助您节省费用。降低证券手续费有以下的方式进行调整:1....
资深小静经理 3316
求问大神,证券买入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谢谢大神
证券买入卖出都要交手续费,佣金方面的话是可以进行调整的,佣金一般是根据交易量大小来申请降低的,证券公司的低佣VIP账户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股票开户是简单不复杂不麻烦的,在线开户保...
资深小夏经理 2909
求问大神,一般散户的股票佣金是多少?
一般散户的股票现在的开户手续费都是可以协商的,对于短线投资的投资者是很有必要联系客户经理办理低佣金账户的,您只需要在线上联系好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客户经理就会根据交易的频率来为您调整。开...
资深苏经理 29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