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进场申购新股的朋友,海容冷链预计将在11.19新股申购,在什么时间申购中签率最高?
资深顾问吴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吴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些干货,提高打新成功率哦!
第一、申购时间:选择上午10点30分-11点和下午13点30分-2点这两个时间段去申购,中签呈现正态分布概率,申购者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这两端主要时间进行。

第二、选择沪市还是深市?同等情况建议申购沪市新股,因为沪市中签是1000股,深市是500股。沪市中签收益率相对会高。另外,楼主是新手的话,不妨平时多看看炒股方面的书籍,不论是理论方面的还是个人的炒股心得,都可以涉猎下,有所启发的。推荐你一个公众好,股票每天一课,学习资料学习氛围前辈实力都很流弊,希望你可以从里边真正学到技术。
第三、资金充足申购者,最好全部顶格申购,有些证券公司可以贷款打新股,蛮不错的。不能顶格申购,要申购股价高的,这样如果中签收益率会更高。

第四、资金不足的申购者,有两种搏运气的选择:一是资金充足时集中有限资金申购一只股票,也就是常说的单一顶格申购;二是资金不足时按最低申购量[深市500股/沪市1000股]尽量多的增加申购新股数量。千万不要平均分配[比如沪深新股都申购1000股]
第五、最好申购资金可以使用两次,周一申购资金周四可以继续申购使用,周二申购资金周五可以继续申购使用。
您刚好需要,而我恰巧足够专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