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做恒指的越来越多啦?这是不是说恒生指数能赚钱?
陈经理 在线
帮助6.1万 好评1.8万 从业3年
+微信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陈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主要还是,恒指的交易机会比较多。

恒指对于国内的股票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易品种,因为恒指的走势和波动基本上和A股是一致的,这就意味着大量的股市投资者是比较容易接受恒指的,而且恒生指数多空都可以交易,不像股票只能单边做涨,在今年前半年这种A股阴跌的情况下,恒指单边做空是可以获得很大的收益,即使到现在,震荡行情高抛低吸,也可以获得不菲的收益,但同期的股票,就不见得有这么多的交易机会了。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黄金,原油,A50,恒生等等,国际产品都可以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跌停板上封单越来越多,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跌停板封单持续放大,通常意味着场内资金恐慌出逃、场外资金观望,短期抛压极重。操作上需区分三类情形:突发利空(业绩暴雷、监管问询):封单骤增且换手率30,需警惕流动性危机,此时应优先卖出...
首席常经理 3918
两融余额越来越多说明什么,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您好,两融余额(融资融券余额)是市场资金面和投资者情绪的重要风向标。可以选择新开一个低佣账户,可以在开户之前联系好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开户时可以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协助办理,我司的交...
顾经理 1946
量化越来越多,普通投资者炒股票还能赚到钱吗?
能,而且现在散户也可以自己申请使用量化,我们就免费提供QMT量化软件,需要可以点我头像添加详询
资深曹经理 656
感觉股市里到处都是机会,每天都有那么多涨停的,为什么我换来换去的不仅没抓到涨停反而亏得越来越多?
因为光是A股就有三千多只,涨停的一般不到100只,就拿今天来说2021年9月15号,绿的达2000只,你觉得你盲抓,抓到上涨的概率更大还是下跌的概念更大?
王美丽 1752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T+1,选择短线炒股?
你好,现在我国的股市都是T+1的,而且交易规则就是这样的,欢迎在线咨询
陈顾问 5976
人形机器人ETF规模在增长吗?是不是越来越多人关注?
以易方达旗下追踪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的机器人ETF易方达(159530)为例,其规模呈现显著增长态势。根据2025年4月17日的Wind数据,该ETF今年规模已增加至6.3亿份,年内份额...
易柯雪科技ETF博主 49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