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市中除权是什么意思?谢谢
富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7万 好评1097 入驻8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富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现在“股票除权”是指上市公司欲进行分红送股或者增资扩股,在股票除权日须对该股票的除权后价格进行重新确定和计算的。股票开户佣金我司可以协商,根据资金量水平可以调低佣金,我能给您更划算的佣金,点击我头像预约咨询!
超低佣金,期权2元,两融最低,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